close

眾所期待的Windows 7很多人應該還挺興奮的吧,所以貼了幾張圖片給大家看看,另外小弟也加入中文版品質測試的行列,希望提升"本土化(localiztion)"的水準!!說到本土化,這次在桌面背景中預設就有"台灣"喔,這樣才是"愛台灣啦"
w7.jpg 

w7_0.jpg 

 

 Vista的版本區別上又不太一樣了,把原先商業板變成了專業版Professional

w7_2 (2).jpg 

 

 

 另一個比較值得一提的,應該是程式相容性的障礙排除提供了精靈方式來(其實Vista上面也有只是不是以精靈的方式而已)
w7_5.jpg 
w7_6.jpg

 

 

 另外我個人最推崇的一個新功能,也對我的工作最有幫助的,就是這個"問題步驟收錄程式"
w7_7.jpg 

舉例來說,使用者跟你說他每次使用計算機有問題時,你就可以請他用這個程式,來錄製他的操作步驟。
並將操作的步驟,製作成mhtml的格式

w7_8.jpg    

至於其他的功能,有空再多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