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這次為了Windows 7有推出了一系列少林十八同仁的漫畫,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搶先曝光一下。除了微軟的一些活動外,我想大家也可以在Oops娛樂圖文誌上看到。像是下面使用觸控的姿勢,應該只有少林寺做得出來吧,太屌了

9.jpg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透過Windows7上面的新功能Federated Search(聯合搜尋),現在你不用另外開啟瀏覽器就可以檢視一些知名網路上的內容。先說明一下,open search並不是什麼新東西,但在Windows7上面成功整合在檔案總管裡,簡單的透過一個xml格式的osdx檔案就可以新增,就真的讓我覺得太方便了。

圖片1.jpg 圖片2.jpg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同事在問我,如何在"如何於Windows Virtual PC中使用舊版Virtual PC 2007中的虛擬機器?" 所以熊熊想到這應該也會是大家的問題,此篇就這樣誕生了~~ 由於在新版的Windows Virtual PC上是支援vmcx的,與舊的2007版中vmc並不同,所以是無法直接開啟以前所建立的vmc檔。為了有了新的格式,主因在於新版的VPC支援更多功能如下。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virtual-pc/features/compare.aspxvpc_1.png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sta中最讓人詬病的,就屬於軟體相容性問題。所以微軟這次想好了對策,來減低這樣的衝擊。除了新增了一個相容性的精靈外,Virtual XP模式。例如看到很多網友再討論的Dr eye無法於Windows 7中運行,也可以使用這個方法來解決。而且重點是這個XP是免費的。以下會告訴你如何在Windows 7中使用Virtual XP

dreye.jpg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標題下的不太好,因為有點難去形容他。如果有碰到問題的客官們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就是當你發現你Vista中,所有的捷徑都變成同一種類型的圖示,開啟時也無法正常開啟。

首先,這除了是手"不小心"去給他改掉之外,最大的可能就是你中毒了,所以方法如下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因為不太方便透露太多,所以大家再等等吧! 透露一下裡面的地圖功能會讓你很驚訝阿,我用過那個地圖上玩過"賽車遊戲"

kumo.jpg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微軟總算對外公布Windows7要推出了。觸控面板股這一個月也漲翻天了。
先前有個朋友問我說,為什麼win7的版本是6.1為何不是7.x,其實答案很簡單,微軟這次不希望再次因為作業系統版本的變更,又造成軟體相容性的問題。所以索性將原先代表Vista的6.0做了最小幅度的變動改為6.1,這樣就可以去避免掉一些軟體會因為檢查作業系統版本後出現無法執行等問題。放了個剛升級好的7100中文版w7100.jpg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看到一篇球團因為不滿裁判要罷賽的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27/78/1ihhq.html),實在很痛心,國內兩大職業的球類運動,除了在國內唬人,還會些什麼?

打球發生肢體衝突,就要罷賽,然後有的拍紀錄片,英雄化這些球員。結果在國際球場上呢,因為誰誰誰受傷、因為主場優勢、因為XX國耍賤、因為裁判不公...一堆的理由。我聽起來就像是狗屁,Michael Jordan、A-Rod有像你們這樣嗎? 你們有比他強嗎?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假設你的工作沒有需求,我是非常不建議建立雙作業系統。因為這是浪費空間又傷神的的動作。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大家還是會"很想要試看看雙作業系統"。(OS: 真搞不懂這衝勁哪來的。)

只是要提醒想要裝雙作業的各位,記得先裝Win7再裝Vista才會正常開機。當然我知道有人總是硬要用bcdedit去改,然後弄不出來......Orzvista_w7.png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這幾天微軟發表了一個Windows Service Isolation安全性更新KB956572,但有一些客官們可能發現他會一次又一次的要求你更新。就算是以手動下載該更新的方式,也會出現下列的錯誤訊息
956572_1.JPG

ip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